1. 对话·寓言 2047
      1. 时间:2018年3月17-18日(周六-日)19:30
        地点:歌剧厅
        票价:180 380 580 680 880 12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2. 主办名称:
      北京君为仁和大型活动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由张艺谋执导的最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亮相国家大剧院。

      导演张艺谋突破传统舞台的表演形式,将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和国际科技团队合二为一,创造了独特的“观念演出”形式。演出集聚了来自7个国家的20支团队及个人,共同演绎“科技与人,何往何至”。阵容实力不可小觑,既集结了裘继戎、巫娜等中国传统艺术表演者,还有70多岁高龄的老艺人的长调和织机表演、陕西碗碗腔、泉州木偶剧、复州鼓乐班等民间传统艺术形式。演出中的大量音乐由获得格莱美最佳跨界古典专辑奖及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的吴彤创作,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将与不同的高科技手段相碰撞,迸发出新的生命活力。

      继北京首演后,《对话·寓言2047》全国巡演拉开帷幕,登陆广州大剧院!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