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后花园 四手派对 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
      1. 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 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9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线上浦发银行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2. 意大利顶级吉他二重奏
      带你随曼妙经典的爵士乐摇摆
       
       “明亮的技艺,不仅技术精湛而且独创优雅” ——L'Arena(意大利杂志)
       
       “令人惊叹的组合-富有新意又充满活力的吉他对话,不时带有幽默,结合了古典和爵士。”——Jazz World Quest(加拿大爵士乐杂志)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的两位成员欧亨尼奥.布拉戚尼和马特奥•米诺利齐被称之为“吉他世界中的两位领衔者”和“吉他演奏家的灵感来源”。欧亨尼奥.布拉戚尼来自传统的古典吉他世界、马特奥•米诺利齐则更多专攻现代吉他,两位音乐家都对爵士乐极为喜爱,在演奏传统爵士曲目之外,他们也改编许多耳熟能详的电影音乐。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的演出足迹遍布意大利,美国,韩国,法国,德国,瑞士,西班牙,奥地利,保加利亚,比利时,匈牙利和葡萄牙等国家,还与Lybra吉他乐团协奏演出。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曾受邀参与众多国际吉他音乐节,如意大利Acoustic Franciacorta音乐节,南湾协会吉他节(South Bay Society Guitar Festival),普罗夫迪夫国际吉他节(Plovdiv International Guitar Festival),Sarzana Acoustic吉他会议等。 除了频繁的音乐会演出,他们还与意大利出版商合作出版“如何演绎吉他二重奏”教学书。欧亨尼奥.布拉戚尼和马特奥•米诺利齐是“Lybr Acustica吉他节”的艺术总监,一个结合古典音乐家和现代音乐家的艺术节。
       
      乐团成员:
       
      欧亨尼奥·布拉戚尼
      自小就斩获各种国内外音乐比赛奖项,包括卡瓦依比赛、舒伯特比赛等。2007年他以最高成绩毕业于卡尔皮音乐学院,2014年他荣获意大利斯波莱托比赛第一名。欧亨尼奥的表演足迹遍布意大利、西班牙等等。他还经常与意大利其他独奏家如Emanuele Segre(吉他)、Gianni Vancini(萨克斯风)合作。
       
      马特奥·米诺利齐
      马特奥七岁开始学习吉他,一直练习古典吉他的他发现自己对爵士及融合音乐更有兴趣。他担任乐团的电子吉他独奏,经常被邀请到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演出。在演奏及教学吉他的同时,马特奥也是一位化学博士,他还曾在博洛尼亚大学任职研究员。最终马特奥还是选择跟随他的音乐梦想,开始全职教学及在世界各地演出。
       
      演出曲目:
      Little Piece in C for U  
      昨日
      电影《木偶奇遇记》配乐选段      
      Minor Swing     
      莫赫悬崖   
      夏日时光   
      我十七岁
      西部往事
      你就是一切
      Segura Ele 
      ——中场休息——
      Take Five   
      Jersey Bounce
      多愁善感
      你想要成为一个美国佬!
      带我向月球飞
      You're Wrong, I'm Right
      Fragile
      1比0
      清晨嘉年华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