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音乐后花园 浪漫钢琴情人 加拿大钢琴家史蒂夫·贝瑞卡独奏音乐会
      1. 时间:2018年8月12日(周日) 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80 180 280VIP
    1.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9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5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谭咏麟、酒井法子、EXO、少女时代钦点的合作钢琴家
      带你感受流淌在黑白键上的情意绵绵
       
      三十多年来,屡获殊荣的作曲家、钢琴家、歌手、制作人和创意总监史蒂夫•贝瑞卡曾与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家、唱片公司、制片公司、品牌和公司合作,完成了数百个项目。作为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企业家、慈善家,史蒂夫既是激励者,也是激励他人的创造者。作为一名音乐会钢琴演奏家,贝瑞卡曾在五大洲完成了500多场现场表演。作为一名唱片艺术家,他曾在全球卖出超过400多万张唱片。作为一名作曲家,史蒂夫为众多官方组织和机构都撰写过,其中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加拿大皇家空军、ANCC、魁北克市的400周年庆典、韩国新万金大型城市项目等。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史蒂夫•贝瑞卡获奖无数。他是Sillery音乐节获奖者(1984年和1986年)、 3次获得魁北克音乐大奖提名(1987至2005)、圣-巴蒂斯特协会奖章的最年轻的获奖者(1988年)、蒙特利尔的阿里斯塔银行“魁北克国际青年商业领袖” (2005年)、 2005年度魁北克商业青年商会认证的杰出青年人 (2005)、皮尔-加农奖(魁北克年度艺术家) (2005年)、索格尔的哈古•哈迪作曲大赛的年度乐器演奏家(2010年)。
       
      他还曾与法国广播爱乐乐团、香港中乐团、NHK交响乐团、布拉格城市爱乐合唱团,、魁北克交响乐团、大都会管弦乐团等世界著名乐团合作过。他也和各界艺术家如安吉丽可•琪蒂欧、娜塔莎•圣皮尔、娜娜•穆斯库莉、马克西姆•文格洛夫、亚历山德罗夫合唱团、黎明、谭咏麟、陈慧琳、陈晓东、陈美玲、反町隆史、荻野目洋子、酒井法子、美里本阿里、约翰•帕克、夏恩、EXO的陈、李东宇、super junior的艺星、少女时代的李顺圭、FX的朴善玲、Red Velvet的孙承欢和姜涩琪、NCT127的李泰一和金道英等有过合作。
       
      演出曲目:
      翱翔                                                史蒂夫·贝瑞卡
      Flying                                              Steve Barakatt
      对不起 
      I’m Sorry 
      咫尺天涯 
      Coast to Coast 
      以心对天国 
      Sursum Corda (from Ad Vitam Aeternam)
      天使伴随我
      Angel Over Me
      彩虹桥
      Rainbow Bridge
      我无法在没有你的世界存活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魁北克1608
      Quebec 1608
      逃离
      Escape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永恒                                           
      Eternity                                    
      一起航行
      Sailing Together
      纽约一晚
      A Night in New York City
      惠斯勒的歌
      The Whistler’s Song
      希望她会在那里
      Hoping She Would Be There
      巴黎的爱之夜
      Nuit d’amour à Paris
      魁北克的秋天
      Autumn in Quebec
      紫禁城巡游
      Riding Around the Forbidden City
      摇篮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会歌
      Lullaby, The UNICEF Anthem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3.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