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音乐后花园 DoubleBeats国际顶尖打击乐团音乐会
      ——当红青年打击乐团引爆今夏震撼节奏
    1. 时间:2018年8月25日(周六)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 9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当代最优秀打击乐演奏家之一 ——李飚指导团队
    德国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DAAD音乐奖冠军范妮及德国当代打击乐及家卢卡斯•波姆强强联手
    电影《芳华》打击乐乐手鼎力助阵
     
    李飚是首位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也是首位在世界顶级音乐学府担任教授的华人打击乐演奏家。曾受邀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伦敦奥运会音乐会登台演出,与柏林爱乐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等众多国际顶级乐团合作,演出足迹遍及全球。
    打击乐二重奏“DoubleBeats”是在李飚教授指导下,由中国著名青年打击乐家范妮以及德国当代打击乐家卢卡斯•波姆于2012年在柏林成军,荣获当年“年度青年艺术家”称号。Doublebeats所演奏的曲目穿越古典到现代,他们擅于改编并注入新的创意,在演奏中也经常加入传统及现代的乐器。其独特绚丽的演奏方式,让观众为之疯狂,很快的成为了国际上最炙手可热的成功的打击乐重奏之一。
     
    DoubleBeats乐团成员:
     
    范妮

    德国万宝龙青年音乐家大奖、DAAD音乐奖第一名。常以独奏、重奏的形式登台柏林爱乐音乐厅等顶级国际舞台,被柏林媒体称为“未来最有潜能和前途的打击乐演奏家”,2015年起于世界顶级音乐殿堂——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任教。
     
    卢卡斯•波姆(Lukas Böhm)
     
    作为意大利国际打击乐大赛(Italy Percussion Competition)、法国国际定音鼓大赛(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timbales)、柏林汉斯·艾斯勒当代音乐比赛(Hanns-Eisler Wettbewerb für zeitgenössische Musik)的大奖得主,卢卡斯经常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交响乐团,汉堡国家歌剧院,柏林音乐厅,柏林音乐厅以及着名指挥家,如西蒙•拉特尔爵士,克里斯蒂安•蒂勒曼,马里斯•詹森斯,安德里斯•奈尔森等进行合作。
     
    助演嘉宾:李飚青年打击乐团
     
    李飚青年打击乐团于2005年由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李飚教授组织建立。乐团的所有年轻演奏家们以他们精湛的技艺、激情的音乐表现力和活泼生动的演出形式,使之成为国内深受音乐爱好者喜爱的顶尖青年专业打击乐团。他们的精彩表演让更多的国内听众认识并喜爱打击乐这个古典又年轻的音乐演奏艺术,所到之处均掀起当地的打击乐热潮。
     
    隋郁
    受德国大使馆之邀担任定音鼓首席,多次与国内顶级乐团合作演出,巡演足迹遍及全国。
     
    白伟岐
    世界华人青少年打击乐大赛专业青年组马林巴、颤音琴第一名,IPEA国际打击乐比赛演奏级组马林巴第二名。于G40国际合作⾼峰论坛文艺晚会上为众多国家领导人演奏。
     
    张露瑶
    中央音乐学院硕士、曾获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专业少年组一等奖,爵士鼓二等奖,电爵士鼓二等奖等。
     
    张津爽
    曾任中国青年交响院团定音鼓首席、与郎朗,吕思清等国际名师合作,获世界华人打击乐大赛颤音琴金奖、比利时环球马林巴大赛“最佳比利时作品演奏奖”。
     
    林蔚东
    曾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打击乐声部首席,多次与国内顶级乐团合作演出,参与录制电影《芳华》打击乐部分。

    曲目Program
     
    艾玛努埃·赛若内 :启程
    Emmanuel Sejourne :Departures
    演员:范妮 卢卡斯·波姆 ⽩伟岐 张津爽 林蔚东 张露瑶
     
    S·V·拉赫玛尼诺夫 :第五号前奏曲 (DoubleBeats改编)
    Sergej Rachmaninov :Prelude no. 5(Arr. DoubleBeats)
     
    托马斯·格林斯基 :隐蔽青年 (DoubleBeats委约作品, 2018⾸
    Tomasz Golinski : Hikikomori(Commissioned Piece by DoubleBeats;
    Premiere 2018)
     
    斯蒂夫·莱希:⽊之⾳
    Steve Reich :Music for Pieces of Wood
    演员:范妮 卢卡斯·波姆 ⽩伟岐 张津爽 林蔚东
     
    刘恒 :面对面
    Heng Liu :Face2Face
    演员:范妮 卢卡斯·波姆

    ——中场休息intermission——
     
    Casey Cangelosi :Toy Ceremony(Commissioned Piece by DoubleBeats; Premiere 2018)
     
    阿斯托·⽪亚佐拉 :2⾸探⼽(DoubleBeats改编)
    Astor Piazzolla :2 Tangos( Arr. DoubleBeats)
     
    杰内·柯申斯基 :合⼀
    Gene Koshinski:As One
     
    伊凡·特维诺 :追影
    Ivan Trevino :Catching Shadows
    演员:范妮 卢卡斯·波姆 隋郁 ⽩伟岐 张津爽 林蔚东 张露瑶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program information and order indicated is subject to change.
  • 温馨提示:
    1、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2、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3、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4、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