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舞蹈演出季 台湾体相舞蹈剧场《兔子先生:时间的跑者》
      ——获《普罗旺斯报》五星好评的2014年阿维尼翁艺术节OFF节目
    1. 时间:2018年10月21日(周日)15:00
      地点:实验剧场
      票价:180 280 380VIP
  • 开演时间:
    价位:
    购买数量:
    演出时长:60分钟(无中场休息)
     
    【浦发银行线上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在广州大剧院官网(限电脑PC登录www.gzdjy.org)或登陆微信“广州大剧院票务管家”,通过“小浦支付”购票即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每月限前4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820-8788

    【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每周六、日9点起
    活动期间,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可尊享8折优惠(最高补贴100元),单卡单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4次优惠。每月限前5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400-62-95516
     
    【广州农商银行线上购票优惠】优惠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太阳卡持卡人(含借记卡、信用卡及e账通)使用广州农商银行在线支付平台购票(仅限电脑PC登录 www.gzdjy.org购买),可尊享满500元立减200元。每个持卡人可享一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
    活动细则咨询:95313
  • 《兔子先生:时间的跑者》(Mr.R-Outsider)是《Mr.R》系列的第三部曲,数位艺术舞蹈作品《Mr.R兔子先生》曾参与世界舞蹈论坛暨台湾国际舞蹈节、马来西亚国际艺术节Tari’13、法国昂热WDA世界舞蹈联盟全球高峰会、英国爱丁堡艺穗节,而在法国阿维尼翁外围艺术节中,更获普罗旺斯报五颗星最高评价,被誉为“存在主义式”的作品,把身体动作、视觉效果和音乐做了很好的结合,造就动人且深具力量的艺术成果。法媒french bleu报导《Mr.R》为阿维尼翁艺术节一天1000多场演出中,最值得推荐的3场演出之一。

    编舞家李名正以“Mr.R”为题,在这系列作品创造“兔子先生”,兔子先生可能是自己,也是每一个个体,以非人之人的视角来观察并探问这个世界,《兔子先生:时间的跑者》探讨关于认同与梦想,看见群体社会关系里的自我。一个时间的跑者,在梦想的追寻裡,谁才是局外人?而,你的梦想被偷走了吗?一部最动感的作品,连灯光、空间也动起来,倾听着音乐,每一次舞者俐落的起落旋转,每一次灯光画面的明快转换,到兔子先生打开了一层层的皮箱,然后又如骨牌效应般的将箱子一一放倒,以及那绕场接力的追逐,与地上灯区此消彼长的互动,是既精准又巧合,人生开始倒数,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你想带走什麽?又想留下什麽呢?
     
    艺术总监暨编舞家 李名正
    国际知名编舞家、舞者,舞蹈艺术硕士(MFA),海伦·奥格雷迪戏剧学院身体表演与舞蹈顾问,台湾体相舞蹈剧场创始者、艺术总监,曾获林怀民推荐函,全额奖学金至纽约大学、美国南加州州立大学进修,其作品《空间起点》登上美国USITT Spring 2018封面,其代表作《Mr.R》参加2014年法国阿维尼翁艺术节,获得“普罗旺斯报”艺评5颗星最高评价。其创作作品二十余部,充分表达着他对「空间述说」、「传统题材」、「数位科技」三个艺术主题的诠释。从2010年起的,李名正于中国大陆、台湾、国际上,也积极推广着儿童艺术教育工作及师资培训计划。
     
    台湾体相舞蹈剧场 Body Expression Dance Theater ( BodyEDT)
    体相舞蹈剧场成立于2000年,2011至2018年获选台湾杰出扶植舞蹈类团队。艺术总监暨编舞家李名正发表了包含「空间述说」、「传统题材」、「数位科技」三个系列舞蹈作品及艺术教育课程的推动。2018年第三度获选台湾表演艺术结合科技跨界创作杰出团队。2017年WSD世界剧场设计大赛入围了三个类别,分别是「EDI」表演艺术设计、「空间起点」影像设计、「Utopia」灯光设计奖项,2016年获得台湾文创之星艺术与文化应用类创作奖。 2012-2014年《Mr.R兔子先生》数位舞蹈作品,获邀参加台湾数位表演艺术节、法国阿维尼翁外围艺术节、马来西亚Tari'13艺术节、新加坡国际当代艺术节、英国爱丁堡艺穗节等演出。2011年数位艺术创作作品《警戒区-digital》入围台北数位艺术首奖,2008年获法国巴黎凯·布朗利(Musée du quai Branly)邀演,为首位登上该表演场地的台湾现代舞团,2004年《93城市数据》以传统文本与诗词念唱入舞,台新艺术奖评「其创作形式及概念呈现独特的创作意涵,展现专业的制作素养与成绩」,2001年《发现城市》以空间建构与剧场视觉,创造空间述说价值。
  • 【温馨提示】
    1、演出票是观众进入剧场观演的唯一有效凭证。所有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换、不记名、不挂失、不补办。请购票人务必妥善保管演出票,如因个人原因不慎将演出票丢失、损毁或遗失副券均无法进场观演。
    2、选座购买请于15分钟内完成支付流程,否则座位将不作保留;
    3、未开票演出不支持“选座购买”,如需预定未开票演出,请分别提交订单;
    4、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自动判断快递费用,如选择自行前来广州大剧院票务中心取票,请在取票人信息栏中填写取票人姓名、联系方式。
    5、为保障观众的消费权益,购买池座(一层)、二层、三层门票的观众仅能凭票进入对应楼层,对号入座,严禁跨层入场。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人一券,儿童全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